每日三题故事练手

开心地吃掉!!!以后也要做彼此投喂的天堂租客!!!(づ ̄3 ̄)づ

卡斯特梅一阵风:

于是今天是绿红XD 送给小天使 @滴落深渊笼罩全部 

有错误欢迎指正!

关键词:禁忌游戏、都市传说、契约成立

Hal跑到中城来的时候自家男朋友正在打扫房子。

“刚刚你和哪位大反派在屋子里打架里么?”一架闪着幽幽绿光的吸尘器自动跟在Barry屁股后面工作起来。

“如果你觉得Wally和他的伙伴们是中城第一大反派团体的话,那就毋庸置疑了。”Barry耸耸肩,捡起一个披萨盒扔往后方,绿色的纸篓准确的出现在披萨盒降落的地点。“这群小鬼不知道从哪学来些乱七八糟的游戏,玩什么占卜版游戏,然后就开始互相指责彼此用超能力作弊了。”Hal嗤的笑了一声:“认真的吗?有超能力的人还去占卜?我还以为这种怪力乱神的禁忌游戏你不会让他们玩呢。”

Barry旋风般将最后一个杯子放回原处,“只是为了证实谁吃了最后一盒冰淇淋。”

 “所以我们今晚干点什么好?”Hal对小屁孩们的话题已经失去了兴趣,将胳膊勾到Barry脖子上,“你想干什么,天才?”蓝色的双眸好脾气又温柔的看着他。

 “咦小鬼们还留了些东西在这里啊……《Slender Man》?觉不觉得听起来也像什么超级英雄?”灯侠饶有兴致的拾起Barry垒好的影碟最上面的一盘。

“我敢保证那和超级英雄不是一个意思Hal……”

“谁知道呢?电影和啤酒?爆米花?披萨?”

……

 

  如果这个世界上恐惧有反义词,那就一定是Hal Jordan。

  关上影碟机的第一时间,一只绿色的手默默地从戒指里伸出来去窗户边把窗帘拉了起来。

闪电侠好笑的看着盘踞在自家沙发上的灯侠,他英勇无畏的爱人在面对宇宙浩劫时可是眼睛都没眨一下——现在像一只吃瘪的小狼犬,这让他忍不住使劲揉了一把Hal棕色的头发,把它们弄得像个鸟窝一样。

“你在中城,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叫Slender man的坏人对吧……”Hal小心翼翼的询问。

 “没有,天才,中城是有很多烦人的家伙,但是没有这个好吗。”Barry已经快笑出声了,他和Hal一起度过了那么多个晚上,谈论那么多话题,却没有想过这个——恐怖电影,都市传说?一点小小的坏心眼在他心中冉冉升起。

Barry一屁股在Hal身边坐下来,“早知道你感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讲讲以前办案的时候碰到一些有意思的例子。”噢,他看见Hal的喉结滚动了一下,然后继续若无其事的说了下去,“有一状谋杀案的凶器是剪刀,据说死者生前被目击到和一个神秘女子搭讪,那个就是裂口女好像。对了,裂口女是这么一回事……”

“玩血腥玛丽出事的人也不少……在面对镜子的时候一抬头就……”

“有报案说搭车的是幽灵……”

 看着Hal的表情一点点变得微妙又隐忍还装作一脸咦你在说什么我超感兴趣我可不在乎吓不吓人,一边把绿色的能量幻化成刀枪剑戟各种奇怪的模样,Baryy不禁心疼的想到Sinestro如果知道恐惧还能这么用来对付Hal估计要哭晕在厕所。当然了,这是他的小秘密。

为Hal保留的一个有点可爱的小秘密。

深夜,卧室。

“Barry亲爱的你看窗帘外面的那个黑色长条是什么……”

“是树枝,Hal.”

“Barry你有没有听到窗户那有声音……”

“风,天才。

“Barry….”

闪电侠开始为自己之前的行为后悔了,虽然吓到了恋人成就感满满,但是这样下去他们俩都别睡了。于是脑洞以每秒千个立方米膨胀的闪电侠决定最后恐吓Hal一次。

Barry刷的把被子掀开,这直接引起了Hal的一声大叫。他迅速的起身压到Hal上方,双手稳稳的撑在Hal表情惊恐的脑袋两边,这让Hal的可视范围内只剩下黑暗里一对清澈的蓝色天际和他开合的唇。

“Hal Jordan,你听好了。”

“…”

“你早就应该发现,看我制服的颜色就知道,我是个恶魔。”

Hal的惊恐变成了一脸不可思议。

“所以要知道,你早就是和恶魔有了契约的人了。”Barry严肃的指出了这一点。“所以现在恶魔命令你,马上睡觉。因为既然你用灵魂交换了契约,恶魔会驱逐你身边其他东西的。”

Hal可没见过语气这么温柔还有着一头金发的恶魔。

 “知道了,”他伸出手去,这次没再用戒指了,将Harry俯下的脸更加拉近一点点,“我知道了,契约成立,恶魔先生。”

是不是很多什么狼人啦吸血鬼啦恶魔啦的校园爱情片都喜欢用吻来当契约来着?他也不知道,管他呢。

灯侠吻上了近在咫尺的唇:“别说灵魂,我整个都是你的。”

 

 

 

一个并不是后续的后续

“Barry Alen!!!你再说一遍裂口女血腥玛丽无头骑士balabala全部是中城的案件么!???”灯侠举着一本《全球都市传说》追在闪电侠后面狂奔。

 然而谁能跑过呢?

  二.

 “呃,叔叔,你看见那天我们留下的占卜版了么……我找不到了……”

 “被你哈尔叔叔拿去玩了。”

 “我才没有!”


评论
热度(48)

© 滴落深渊笼罩全部 | Powered by LOFTER